月尘不在洛杉矶
一些照片,一些文字,一个观察者,一个思考者。
 

《3月10日》

  她优雅地从我面前走过,我的目光随着她绕过了我的桌子。店里面人不少,我看着她走到了小店的另一头,她边走边张望,但是没有看见我。手里的咖啡已经没有了热度,我转过头,耳朵却穿过了微微嘈杂的咖啡厅,隐约地听见了一个人唤了一下她的名字。

  他在等她,我也在等她。唯一的区别是他等到了,而我并没有。

  我拿起凉掉了的咖啡,抿了一口,然后把钱压在杯子下,站起身慢慢地向门口走去。

  在门前,我稍微迟疑了一下,但是刚好有人推门进来,我也就只好顺势走了出去。

  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有见过她,也再没有听到过有关于她的消息。

 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