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尘不在洛杉矶
一些照片,一些文字,一个观察者,一个思考者。
 

《4月11日》

*  

  中午的烤肉店没有太多的人气,我向老板微微点了点头,算是打了一个招呼,就直径做到我们经常坐的位子上去了。天气很热,一路走过来出了不少汗,我叫了一瓶汽水,从吸管里一点一点吸着。看了看表,还不到一点,我虽然有点饿,但是还是决定再等一会儿。旁边的桌子上坐着一个青年男子,披着一件类似于校服的东西,蓝白的配色,他一个人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吃着烤肉,我看不出来他到底是多大的年纪,只是被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所感染,肚子越发地饿了起来。我又看了看表,已经一点多了,心里暗想他到底在搞什么鬼,为什么还不来。

  我又等了五分钟,汽水早就喝完了,我实在是不耐烦,正要张嘴叫老板,突然门口跑进来一个人,差点和吃完正往出走的穿校服的男孩撞一个照面。我抬头看了一眼,发现不是阿文,她的眼光在店里扫了一圈,然后落到了我的脸上,我不知道她为什么直勾勾地盯着我看,对,那是一个女孩,但是我完全不认识她。

整个店里面现在只有站在吧台后面的老板,坐在座位上的我,还有一个一直盯着我看的女孩。

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。

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