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尘不在洛杉矶
一些照片,一些文字,一个观察者,一个思考者。
 

《3月28》

*  

突然间,巨人停下了脚步,大地的震颤也随之停止。“时间到了”,我小声嘟囔了一句,时间又到了。它自然听不见我的声音,只是静静地站在我身边,周围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。

  我睁开眼睛,阳光已经将我的窗帘打亮了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钢铁的巨人总是会出现在我的梦里,我也不知道它每天带着我是想要走到哪里去。做梦,我想,这就是梦,梦就是这样虚幻而糊涂,没有什么道理可讲。我摇摇头,让自己清醒一点,然后伸手将床头柜上的闹钟拿到眼前,看了看时间,还早。今天要去见阿文,他昨天发了一条手机短信约我出去。对,不是微信,不是电话,而是手机短信,我真的不知道现在除了那些搞传销的人以外,还有谁真正在用短信,可是手机确确实实地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:明天中午1点来老杨烤肉,就这么几个字。

  为什么中午要去吃烤肉呢。

  我又揉了揉眼睛,然后就下床洗脸去了。  

 
评论